艾玛·,UGG;沃特森的红毯成长史,从11岁到21岁

《哈利·波特》童星艾玛·沃特森日臻成熟

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这位史上最成功的改编电影的联合主角,是个非常懂得感恩的女孩,也是一个非常幸运的女孩。我是怎么知道的?因为在我和这位22岁的姑娘坐在北伦敦一个时尚街区的酒吧里聊天的1小时里,她说了5次“感恩”和8次“幸运”。准确的说,这5次“感恩”,有两次是以“不知感恩”的形式出现的:“我很内疚,因为我感觉那样会显得我不知感恩……”所以,你瞧,沃特森这个年轻姑娘想让大家清楚地知道:她理解世事无常,命运多变,尽管她现在头顶光环,她也不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UGG雪靴專賣店

时髦“赫敏”的红毯成长史

时髦“赫敏”的红毯成长史

沃特森皮肤白皙,态度严肃,像麦森福人瓷器(Meissen china)一样精致的小耳朵紧紧地贴在同样精致的小脑袋上,棕色的头发向后梳成马尾,瘦削的身体裹在宽大的白色T恤里,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小。她轮廓分明,脸部线条清晰,脸上的重要部位——眼睛、眉毛、颧骨——都很醒目。很有可能,多年前,正是她脸上这种近似严肃的鲜明轮廓提醒了选角导演:这个9岁的女孩应该在《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电影里扮演赫敏·格兰杰,而不是上千名拼命想扮演这个角色的其他女孩。噢,还有她的嘴巴,微微向上翘,上嘴唇的线条锋利得好像能割开纸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ishi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