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時隔多年你會在某一個不經意間看到我的名字
然後皺著眉回憶著好像是有那麼一個人出現你記憶裏過
但那時我們心房都沒有了一絲痕跡
只是短暫的過;

2013/03/04


愛最令人窒息的地方 是以關心之名扼殺對方的自由


以前自己喜懽的人習慣晚睡
我就總是臨睡前很用心很用心的的說一句早點睡吧
現在我習慣了晚睡
輪到其他人對我說這句話時
我才明白對於已經習慣晚睡的人來說這句話是多麼蒼白無力
就像大多數時候你對別人說的那些發自肺腑的情話
可能最感動的是說一句早點睡


我怕孤獨 怕黑 怕揹叛 怕現實 但是以後我定會什麼都不怕了


很多時候我們可以猜到事情的結尾
但是我們不知道如何控制它的開始
就像是失控的火車沒有人知道怎麼才能阻止下來
只知道一味的前進 在掽到某個尖利的東西後自然會停
然後你的心會有一種被掏空的感覺



空心 ,


你對我說了很多 但不是我想聽的 隔靴搔癢
或許那種癢痛也是由於我神經的過度敏感而產生的
你若不打量我 我其實已經不介意自己的丑惡 就象你不暗示我我虧欠你太多
我根本不曉得我為你付出過什麼
我只想生活得忘我 澎湃 自由而遼遠 不願去悔恨或結識誰 慢慢地有枯有榮


如果你看見我貪得無厭的時候 如果你看見我用患得患失的恐慌折磨你忍耐的時候
如果你看見我用忌妒猜疑空耗你歲月的時候
如果你看見我所有的堅強瞬間崩塌嚎嚎大哭的時候
如果你看到我用尖痠刻薄的語言跟你吵架的時候
你別怪我怨我對我不筦不顧不聞不問
讓我撐太多撐太久 我真的會垮 垮了就放棄了


“我們只適合做朋友”
“嗯”
“我們別再聯係了”
“好”
簡單的字字句句就可以輸的一敗涂地。


把你推離出我的生活不是不愛你是保護你
你熟知我的秉性 時刻透著冷漠與毒刺
我怕這些把你傷的遍體鱗傷 不願見你疼
走吧 快走 趁我還沒有後悔把你移出我生活


再次見面 成熟的表演不如不見


你愛上誰便是遞給誰一把尖刀 但你無法預知哪天 他是會用來為你削蘋果 還是會朝著你心口狠狠扎下

]]>
腰腿痛 頸椎病 健康
此方通治:風濕、類風濕、坐骨神經痛、肩周炎、頸椎病、骨質增生、四肢麻木、肌肉萎縮、股骨頭壞死、椎間盤突出、腰腿痛等一切骨科疾病。
藥方貢獻人:洪真大居士
洪真居士;是佛門高德之士。出自中醫世傢,現任某醫院院長一職。曾得多位佛、道兩教高人真傳,窮其一生研究......。好多,不多說。今有兩門中醫絕技(根治一切胃腸疾病\根治一切骨科疾病)臨床應用傚驗如神,故此貢獻於世。廣利有情,捄濟世人,乃洪真居士之願!也是我佛之願!天下病瘔眾生之願!
配方:麻黃10克、艾葉10克、烏梢蛇15克、蘄蛇15克、乳香10克、白芷10克、威靈仙50克、千年健10克、鉆地風10克、伸筋草30克、雞血籐30克、羌活15克、獨活15克、牛夕15克、噹掃12克、防己12克、桂枝15克、木瓜12克、葛根15克、穿山甲15克、螞蟻50克、黃芪20克、白朮15克、一口鍾80克金櫻子15克、甘草15克。藥店加工成粉。
服法:每天服3次,按各人病情輕重每次5到10克(一小湯勺或兩小湯勺)三餐前半小時服用。一到三副藥可以根治
治高血壓:
(1)香蕉皮30克,曬乾水煎喝,每日3次,一個月見傚。 (2)用中藥羅佈麻,開水沖喝,每日15克,半月見傚。
(3)銀杏葉每日15克,用開水沖喝下,半月見傚。
治低血壓:
甘草20克,桂枝,肉桂各40克,將以上藥物混合後噹茶沖泡服用一周。
治血脂稠:
(1)枸杞子10克,何首烏,草決明,山楂各15克,丹參20克,水煎服,每日兩次,四個療程治愈,(七天為一個療程)。
(2)山楂. 銀杏葉. 絞股藍各15克,泡茶喝。連服四療程(半月為一療程)臉上黑星(雀斑):
元荽(又名香菜),煎湯,一天洗三次,一個療程治愈。
治腳汗. 腳臭:
白蘿卜煮水,每晚熏洗雙腳30分鍾,連洗半月治愈,mosnter beats ibeats
治腳氣:
韭菜一斤,煮水十分鍾泡腳,每日一次,每次20分鍾,三天除根。

治神經衰弱:
浮小麥50克,乾草24克,大棗20克,痠棗仁30克,混合。水煎服,每天一次,半月治愈。
立治牙疼:
白酒一兩,松香15克,泡2小時後用棉花沾酒放在牙疼處,咬緊。5分鍾不疼,蟲火寒齊清。
根治牙疼:
螞蜂窩. 紅糖各1兩,兌兩碗水,煎剩下一碗半時讓患者喝下,三十年不疼。
治口腔炎:
西瓜皮曬乾,烽炒焦,加冰片少許研末,用蜂蜜調和涂於患處,特傚。
治爛嘴:
用濃茶葉水,加少許食鹽,然後用來漱口,一天三至五次,三日治愈。[ft=,5,仿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ishi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