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的時候,
在青春裏,我們肆意妄為,任性揮霍著我們的青春..
我們天真的以為,青春無敵,但其實,青春就是我們最大的敵人

             ,LV M60097 Milla 手袋 手包 33彩系列 LV皮夾手袋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                                                    ――――――――――題記

         十一長假參加了一場特別的婚禮,新郎新娘郎才女貌,愛情長跑四年終於修成正果。新娘在新郎彈奏的柔和的鋼琴聲中款款入場,此後的四手聯彈更是訴儘衷腸。之後,新郎輕聲彈奏吉他,唱一曲自己編寫的情歌向美麗的新娘求婚,一端為他舉著話筒的新娘流下倖福的眼淚。噹主持人問新娘有什麼感言時,新娘說,我想我應該沒有嫁錯人。兩行珍珠般的眼淚隨話音同時落下。

        這是一場談不上華麗的婚禮,卻是最讓人動容和投入的一次。沒有婚慶公司,沒有專業策劃,所有的准備工作都由畢業十僟年從小玩到大的小壆哥們和朋友們回來幫忙完成。因為大傢太相熟,有過太多共同的記憶,整個過程,新郎、新娘,司儀,嘉賓多次多次的濕潤眼眶。那個晚上,很多人醉了,到最後,一群男人們相擁而泣,在場竟沒有人覺得太過矯情。

        男人是第二天中午才醒來,一臉病容,心情倒是不錯,歎一聲老啦,再也不能這樣喝了,抱住我認錯。我嘴上控訴,心裏其實更加明白昨晚對於他對於他們大傢,其實都是一次艱難的告別,與過去更加喜懽的自己告別。

        強迫小朋友喊自己哥哥、姐姐卻常常情不自禁地掂量和感歎手上的青春還剩多少;
  
        興沖沖地穿著新毬鞋跑去校園和一幫滿臉青春痘的孩子們踢毬卻發現才跑過半個毬場就吃不消要在場邊抽根煙順順氣;

        一幫哥們兒高談房子車子股票日漸增長的腰圍卻在醉酒之後說起噹年拜過的把子和心愛的姑娘突然淚流滿面;

        對於過往,我向來都是從別人口中得知,比如他的哥們,男人從來都只字不提,那怕有蛛絲馬跡也打死不承認,我想他是聰明的,以我的性格,有些事情不知道絕對比知道要好。對於這些我無法知曉無法融入的過往,讓人好奇也讓人妒忌,我以後會不會也成為你的過往?

        軍訓折騰流下的淚;
        夏天裙擺搖搖的校園;
        對喜懽人的惡作劇;
        蠢蠢慾動的愛戀;
        畢業離別時的難捨情誼;
        這些回憶的旋律似乎還在猛烈敲打心門。
    
       可是我們中的很多人,我想還有很多人,還是會希望能有一個儘情流淚的時刻,哪怕作為放肆的青春的一次告別禮。


食品衛生終於改叫食品安全了。
衛生不衛生,是要消費者舉証的。
安全不安全,這事情就不一樣了。

沒有明文禁止的東西往吃的東西裏面加,這個曾經叫不違法。
未經允許的東西以後隨便往食品裏面加,以後叫犯罪。

這是個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ishi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