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脆的聲音是眼淚滑落了美麗
射出的光線像鉆石一樣的驚奇
一滴一滴一滴一滴
竟也是閃亮的完美
我不忍打斷你可能對我的誤解
清晰的迷惑之於我是明顯而易見
交流的氣氛每一次我抓不到重點
一句一句一句一句
都變成亂言和胡語
在你面前簡單的事情都變得不容易
因為我 太多的愛給不出去
因為除了你 我不願別人來代替
它滿出來 滿成了讓我 不正常 呼吸
看著珍貴眼淚流失是奢華的行為
如果你不喜懽也不好表現得體貼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停止那美麗的哭泣
是不是這就是你現在給我的示意
它滿出來 滿到完全過了頭
情緒濃縮 行為舉止都很怪異
因為我 所有的愛全都要給你
又怕對你造成是否太大的壓力
或是一點點 或是一路走到底
是不是現在 你的心扉已經開啟
太多的愛... 太多的愛...
我有太多的愛... 太多的愛... 奔跑  - 羽泉

速度七十邁
心情是自由自在
希望終點是愛琴海
全力奔跑夢在彼岸

我們想漫游世界
看奇跡就在眼前
等待夕陽染紅了天
肩並著肩許下心願

隨風奔跑自由是方向
追逐雷和閃電的力量
把浩瀚的海洋裝進我胸膛
即使再小的帆也能遠航

隨風飛翔有夢作翅膀
敢愛敢做勇敢闖一闖
哪怕遇見再大的風嶮再大的浪
也會有默契的目光

第一天踏入異國土地,沒有感受到放松的心情,更沒有那種自由自在的感覺. 似乎自己重新的出生,又要開始奔跑在新的地平線上,可悲的是自己也不知道希望的終點是哪個方向. 鼓鼓勇氣,再次揚帆遠航,LV M53152 ALMA BB 手袋 手提包 老花系列 LV包包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不過這次不是追逐雷和閃電的力量,而是要追逐自己的夢想,隨風飛翔有夢做翅膀,敢愛敢恨勇敢闖一闖,讓自己的心能夠平靜,不要在空氣中飄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ishi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