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不住的東西它也自然會離你而去。

你知道這並沒有意義。可是你依然會這樣去選擇。

比如愛,你不再相信,但是你還是要給自己痛的勇氣。

8月5日。晴。

我並不是責怪你唸唸不忘,我只是笑話你嘲弄自己。

一個還在仰望著天空的孩子

其實張楠,你早就知道有些東西不是如你想的。

 ,LV M42256 Saumur 單肩包 挎包 老花系列 LV包包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

你總是生活在別人的生活裏,生活在自己的回憶裏。

但是那就是你 你選擇的你

錯的是你不該近似於執拗的去追求它。

無論是何種方式,必定會殘忍得叫你萬箭穿心。

即使陰霾即使迷霧即使渾濁即使即使

我知道你向往那些美好的甚至於有些完美的東西,那並沒有錯。

請你停住淚水  繼續裝得牛B  即使這樣會讓你顯得傻B

夜裏,蜷縮得像一只刺蝟,瑟瑟發抖。

平凡不過的一天,有日升必然會有日落。

因此你不得不承認。時光總在悄悄的流去。

我愛你

咫呎天涯,不倖言中,難以言語。

我希望你還會一萬次的

對於生活,總有一些事需要洗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ishi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