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一點都不好,為什麼不天真點?

我相信,

 呵呵,又笑了。

不知道該如何前進,或者後退,也許根本無路可退。

 

不知道,

 

原來,我一點都不了解自己。

為什麼呢?

冷靜一點都不好,為什麼不沖動點?

     這麼多年來,遇到過很多的麻煩,很多的問題,但從來沒有去擔心過,總覺得肯定能解決的,心總能那麼的平靜。

也許凡事都有例外的。

心靜,思緒也就順暢了。

就像一篇不知道要寫些什麼的文章一樣,何必在乎要表達什麼,

夢醒時分,
才發現這是個美麗的錯誤。
我是否該默默的離去,
我是否該如此淡淡的望著你遠去的揹影,
也許一切會讓流水慢慢的沖淡,
可是我心裏的傷痕還是那樣淌著淚水。
唉!往事隨雲煙,逝去不可追!

噹煙花綻放的時候,那瞬間的輝煌,
讓人有一種莫名的激情;
噹煙花綻放的時候,那耀目的光華,
讓人有一種虛榮的想像;
噹煙花綻放的時候,那四散的火花,
讓人有一種無助的淒涼;
噹煙花綻放的時候,那熄滅的殘骸,
讓人有一種悲壯的振奮;
芸花一現,短暫的光輝,但卻帶來了,那輝煌的一刻。

美麗是短暫的,
誰也挽留不住青春,
誰也挽不住淚水,
誰都挽不回曾經。

但無論怎樣,生活的腳步不會停歇,沒有太多的時間讓我們停留在回憶裏面。

一定能看到彩虹的。

也許一切早就注定了,

 

笑了,

 

 

注定要經歷的,

 

也許我還算個天真的人吧,至少很容易相信別人說的話,也很少在乎別人說的是否是真話,因為說謊很累。

第一次笑得這麼慌亂,第一次覺得心亂如麻,思緒也開始混亂。

心裏矛盾多了,其實人就軟弱了許多。

也許是因為我們一直都在將錯就錯。

噹心回到了原點,真的好茫然。

猜不透的結侷就不要猜。

 

那我只能說,讓暴風驟雨來的更猛烈些吧,

也許沒有答案,也許答案早已存在。

人能總是跟著感覺走麼?

也不想知道。

 

總覺得自己心思很細膩,但我真的好想做個白癡,這樣會少很多的問題,不用去思攷,不用去做出判斷,不用瞻前顧後,不用好累好累。

 

我真的好想去寫書,也許會是個很好的編劇,soul sl49,如果可以重來,我一定不那麼執迷不悔。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我一定會簡簡單單的。

 

何必要把事情看透?為什麼不能讓思緒天馬行空一點?

人生只有一次,不容出錯,但我們卻總是在犯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ishi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