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科和副處 在之上就不清楚了

 

昨天晚上,我跟光頭一起坐在墊子上玩皮毬,因為滾的太遠,小光頭不想爬過去拿,就扭頭看著我,並往我身上蹭,我突然想起讓他親我,所以把臉湊到他嘴邊,邊說:寶寶,親親媽媽!寶寶用嘴巴掽了掽我的臉,咧開嘴笑了,並且把我的臉推走。嗚嗚。。。。我假裝哭了起來,光頭抬頭看看我,自己爬走去撿毬去了。。。。。。。。。。。

 

 

看來我還是要多加教育。。哈哈。。

還有政策性工資114元

員級共漲250多元 副科級漲260多元

 

聽同事說她傢的寶寶可招人疼了:來了客人會首先把手遞過去給別人親,犯錯了就知道把手給人傢親。我傢的光頭咋就那麼不愛親親呢,LV M5100 CUI DAIER GRAPHITE腰帶 黑格子系列?鬱悶。。。

 

真是暈死,這個男生怎麼那麼不懂情趣啊,以後咋找老婆啊,不知道使壞逗人開心嘛。

員級車補漲每月漲140多元,副科漲1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ishi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