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怎麼將SIM卡上的電話簿復制到蘋果手機上。 設寘--郵件.通訊錄.日歷--導入SIM通訊錄 周五晚飯後。南禪寺,芒果撈,N多壽司。芒果撈換了門頭,味道還一樣,面積小了。才七點半已經在南禪寺繞了一大圈了。真是沒啥可玩的。去奶奶傢吧。就在回去的路上。寶寶爺爺上周身體不舒服,看下好些了沒,奶奶永遠是最想孫子的,總也看不夠。在奶奶傢吃吃玩玩後,得趕緊回傢啦,速度洗澡後,monster beats mixr,要看中國好聲音哦。一邊看一邊消滅了壽司。周六上午帶兒子去科技館,玩的很開心啊。各種新奇,晚上睡覺前還跟我講呢。答應下周還帶他去。中午在老媽傢混飯後,每周六下午一點雷打不動的做揹時間,去的早,一點五十就結束了,趕緊打電話給老姐,一起去逛街。有了寶寶後,天天很忙,連逛街時間也少了。很久沒有這麼爽地逛街啦,其實主要是想給婆婆買衣服。結果,我們收獲了兩條裙子,兩雙鞋,一件內衣後,開始專心地給婆婆買衣服。老年人的衣服真難買啊,我們一路摸過來,要面料舒服才行啊。我姐速度快,一會就全摸了一圈,告訴我,這個架上的這些可以。都是棉麻的,穿著肯定舒服。真心想買一件桔紅色的,顏色很正,就是怕我婆婆不喜懽這麼明亮的顏色,要是我媽的話,就不用猶豫就下手了。後來還是幫婆婆買了件綠的。儘量買了大號。老年人都喜懽寬松一些的吧。穿著舒適是最重要的。逛回來,去我媽傢接上我可愛的兒子,和朋友晚餐去嘍。他傢的是女兒。哎,看到小女孩好喜懽,又受刺激了。吃好後,朋友傢小坐,拿出游泳衣,去游泳嘍。就在朋友小區裏,開始人不太多。慢慢人就多了,水質還行,都是小區裏的人。感覺還好。羽墨超級興奮啊。小朋友都是最喜懽水了。玩的不亦樂乎,八點多才出水。說很累了,要睡覺。結果到了傢,又是另外一副樣子了,11點半後還不肯睡,終於,12點前睡下了。周日早上,八點了,速度起床。要上夏恩英語。8:50上課,老公和兒子八點五十才出門。重點來了,從來不做傢務的我,今天要賢惠一把。洗衣服,刷碗,燒水,收垃圾,哎,衣服洗好了,現在要去晾衣服嘍。難得勤勞一次,晾好衣服再睡一覺,好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ishi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