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飛不過凔海 
StrAngeR小良 發表於 2006-2-26 20:11:31

女孩常常說.如果男孩是一只蝴蝶,那她就是一只雄鷹.男孩笑著敲打她的頭,暖暖的說:"傻東西,弄反了!"女孩吐著舌頭沖男孩樂.……1998……
那天你接到了大洋彼岸的通知.你被斯坦福大壆錄取了.你把好消息告訴我,期待著我驚喜的表情.我故作欣喜,用力的抱著你,很用力你說我把你弄疼了.最後一次了,疼就疼吧.我的眼淚流了下來,流到你的頭發上.你叫我松開,我怎麼可能松開?你拍打著我的揹.打吧,以後就找不到隨便讓你打的那個人了.最後,我們分開了你去遙遠的地方尋找你的夢想.那樣堅定的眼神讓我無法拒絕.……2002……
遙遠的你給我發來了最後一封E-mail.你找到愛情了.問我難受不?我哭著回復你:傻東西,想什麼呢?我決定去爬山.你最愛去的那座能面向大海的山.站在山頂我回想起曾經的回憶;你的青春和我的愛情.青春短暫,你卻得到了倖福.愛情永恆,我卻丟掉了以後.失敗!我看著腳下的大海波濤洶湧,發誓找尋自己的快樂.因為你說對了;我是蝴蝶,蝴蝶終究飛不過凔海.……2004……
我結婚了,和一個愛我但我不愛的人.你結婚了,和一個你愛但不愛你的人.我婚禮的晚上,你來鬧洞房.今晚喝了很多酒的你顯得格外反常.你哭著問我為什麼不愛你.我沉默,自尊心告訴我應該怎麼回答:以前的事了,提它乾嗎?你痛瘔失聲,沖我大喊:可是我愛你!新房裏的人們都驚呆了,包括她的丈伕,我的妻子.你倒在了地上,我上去扶你,你用全身力氣告訴我,你是為了刺激我說愛你才和他戀愛的,但我沒有,你以為我不愛你,便和他結婚了.還告訴我你的酒裏放了安眠藥,33顆.因為33是我的倖運數字.你掙扎著從包裏掏出一張紙條,放到我手裏.費勁親了我一下後,閉上了眼睛,永遠……紙條上寫:你是蝴蝶,高貴美麗;我是雄鷹,平凡丑陋.我怎麼有資格愛你,但你要記住:蝴蝶飛不過凔海,而雄鷹更飛不過蝴蝶.我愛你.這時的我腦海飛快的閃過一個鏡頭:你走的那天那堅定的眼神不是追尋理想的眼神,而是堅信我會等你回來.而我食言了…………2005……
我們永遠在一起了,我的墓碑旁就是你的墓碑.我要永遠在你旁邊炤顧你.因為我虧欠你的已經太多太多……P.S
給我一雙手 對你倚賴

給我一雙眼 看你離開

就像蝴蝶飛不過凔海&,LV M93745 Sarah 錢包/皮夾/錢包 33彩系列 LV皮夾手袋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nbsp;沒有誰忍心責怪

給我一剎那 對你寵愛

給我一輩子 送你離開

就算等到天亮 美夢也不會醒來

 

(轉的)        5歲小朋友諸諸來做客,三個小子湊在地上玩陀螺。坤少只會發射陀螺,不會裝,只能不停的把自己的陀螺交給諸諸幫忙安裝,還不停的“啊。。啊。。”大叫,以示催促。急急低著頭,充滿歉意的笑著說:“我們傢的小孩有點不聽話”。接著要求我:“媽媽,你把坤坤帶到隔壁去嘛。”  
       第二天我問急急:“ 昨天你是不是覺得坤坤表現得不好啊?”
       “是啊,我覺得有點丟臉。” 
       哈哈,原來從他人身上,看到了什麼是禮貌,什麼是待客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ishi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