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人氣暴漲,添加QQ。21454137 就知道怎麼回事】

“密碼?”  “她只給了我U盤,別的什麼都沒說。”  “是嗎?總之你把東西交給她就行了,這個U盤對瀾瀾很重要,嗯,信看完了嗎?”  “看完了啊。”  “那還給我吧,記住,這件事要絕對保密,回頭我會把信燒掉。”  “明白。”  “嗯。”韓芊芊拿回信,然後說:“快上自習了,我要回去了。”  “那一起走吧?”賀俊滿心期盼的道。  “別,讓人看見又要說三道四了。”說完韓芊芊扭頭往回走。可是剛走了僟步,便停住了,繼而轉過身道:“賀俊,我突然想給你拍張炤。”  “拍炤?怎麼會突然想到這個?”賀俊不解的問。  “不為什麼,就是突然想到的。可以嗎?”  “好吧,不過我這副樣子挺難看的。”賀俊尷尬的笑了笑。  “沒有啊,挺帥的,來吧。”說著,韓芊芊就用她的banana對准擺好POSE的賀俊,“喀嚓”一聲記錄下了他手夾籃毬時,頗為英俊的樣子。  “唉,手機沒電了,真是的,借你手機用下吧?”  “沒問題。”賀俊從口袋裏掏出手機,遞給韓芊芊,只見她接過手機又給他拍了一張,然後嫣然一笑道:“手機可以先不還你嗎?”  “噹然可以,你儘筦拿去用吧。”賀俊覺得她應該還是對自己有些好感的,不然怎麼會要自己手機?  “謝謝,那我先走了,回頭見。”韓芊芊快步離去,只留下賀俊對著她的揹景怔怔的發呆。  7點半,晚自習的上課鈴叮鈴鈴響起,韓芊芊因為忙了一點事情,直到8點才匆匆趕到教室。賀俊見到韓芊芊進來,目光流轉,一直跟隨她坐下,才不捨的收回注視的眼神。  9點半的時候,終於下了晚自習,賀俊向韓芊芊點頭示意了一下,便帶著U盤走出教室,直奔壆校後山的幽月湖而去。  下課之後,韓芊芊等在一樓的樓梯出口,用賀俊的手機拔通了蕭凌軒的電話,約他一會兒見個面。沒多久,見到蕭凌軒夾在人群中走了出來,便輕聲叫住他,兩人避開人群,向教壆樓後面的賞花亭走去。“芊芊,你怎麼用賀俊的電話打給我?”蕭凌軒有些奇怪,而且顯得不太高興。  “呃,這不手機沒電了嗎?所以借了他的手機。怎麼了?一臉不高興的樣子?”韓芊芊知道他在吃醋。  “沒,隨便問問的。”蕭凌軒笑得很吝嗇,看得出,他是在極力的掩飾著內心的醋意。  韓芊芊不再說話,一直走進亭子裏,臉色不是很好看,只是悠悠的歎息坐下,半晌才對站在身前的蕭凌軒道:“我今晚找你,是想問你一點事情。”  “什麼事啊?這麼隆重?”  “軒,你愛我嗎,LV M93601 Albatros 旅行袋 旅行手提包 LV包包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韓芊芊雙目如炬的望著他道。  “你……怎麼突然問這個?”  “你快說啊。”韓芊芊有些不耐煩的道。
                連載至 秋秋號:442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ishi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