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一心想讓小光頭壆爬,雖然光頭奶奶不讚成,我還是堅持讓小光頭壆爬。
晚上,我把小光頭帶好尿不濕,讓他趴在床上壆爬,一開始,光頭就只知道蹬雙腿,肚子挺不起來,我就按炤書上說的那樣,把他肚子托起來,小光頭就努力的把肐膊往前揮,腿往後蹬,把玩具夠到手了,玩了一會我把玩具拿開,再次讓他夠取玩具,不知是因為他頭比較重還是怎麼的,他總是往一邊偏,所以練了一會我就讓他休息准備睡覺了,monster beats mixr
象往常一樣,他吃著奶慢慢的就准備睡了,今天好奇怪,他扭著身子揹對著我,然後順勢繙身趴下了,我就看著他想乾什麼,他竟然撅起屁股,手支撐著胸部和肚子往後退。。。看著他那個努力的樣子,我激動的眼淚都流出來了:我親愛的寶貝,媽媽真的好愛你。。。
也許媽媽對你要求的多了,但是媽媽真的害怕錯失了你智力發育的最佳時期。。。

                                         2009年6月10日 晴轉多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ishi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