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們現在身邊的狗屁事,一件一件的讓人惡心。
我要說的是12月2日,我由感而發了一篇帖子,結果到今天為止,互聯網上竟然沒有能發表的地方。網易BBS不給發表,搜狐在我發表了30分鍾左右刪除,鐵血沒有超過1個小時。中華網上結果就是3次審核不通過。甚至於我自己的QQ空間裏,TX都會告訴我:內容含有敏感詞匯,請修改後再發表。
RTMD。在我把文章裏面所有的中國政府,法國政府,薩科奇,LV N41157 Rivington 小號手袋 單肩包 格子系列 LV包包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達賴喇嘛,強奸,等等詞語全部做了修改之後依舊是含有敏感詞匯。誰知道到底什麼是敏感詞匯的?
中國的互聯網真是沒捄了,等再過僟年,90年代的小朋友們成為了社會的中流砥柱的時候,中國也就差不多沒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ishi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